close

沉及了好多年的國片,終於又再次因海角七號而浮出檯面了,說到國片小時後第一次看的國片是


小丑與天鵝,那時是我感受到最幸福的時光,因為是爸爸帶著全家一起看的!事隔許久我去看了第二部


的國片海角一號,男女主角演技生澀,反而是配角演的很好,茂伯就是我的新偶像!我是國寶ㄝ!!-->這句話真是經典!


其實前劇演的男主角戰後失敗回日本後寫了封信給以前的愛人,是很掉牙的故事,我反而認為


這齣戲把整個台灣的文化都顯像出來,如台灣人常把髒話放嘴裡,俗氣,搞笑等表現的很精采~


當然最精采的還是有如一老一小的合作組band演唱, 以及搞笑的內容!


反而是年輕友子和阿嘉的戀情對我沒多大的吸引及感動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