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太Lucky了,前一晚擔心颱風會影響高鐵行駛,山田家的海くん、未来ちゃん做了晴天娃娃,
幸運的沒有影響。




到左營高鐵站接山田一家,很順利來墾丁度假了~當天天氣非常得好,考量到小孩喜歡海生館,帶他們去海生館玩,
海和未來真的好可愛喔,一路上帶來好多歡樂,海也好會說話。
而且觀察到一點,日本父母把小孩教育得很好,吃飯自己乖乖吃,不假手父母,也不會吵非要買玩具。
又有禮貌,海還送了我自畫的機器人。將來我對我的小孩的教育也一定要如此。
因隔天要上班,我和達令也沒住墾丁了。回程時風雨真的好大,幸好是晚上6點才開始下大雨。
旅程也很順利平安把山田一家送到飯店了。
也真的要感謝海和未來做的晴天娃娃。魔力真強。
也感謝山田一家送給萱姬的甚平禮物和我的包包。


明年在日本或台灣見了。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よ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